春风百卉芳菲尽

「你是无法企及的光,是难以戒掉的想象,是舍不得放弃的喜欢。总之岁月漫长,然而值得等待。亅

没错,我就是东粉。

没错,我大方的承认我就是东粉,光明正大的喜欢。我喜欢东哥,从十多年以前开始。所以去追伪装者,然后爱上了楼诚。

明楼与明诚之间那种默契十足、那种绝对信任,美好的感情谁不渴望拥有?不论是亲情还是友情,甚至……爱情。

我爱楼诚,更因此开始关注王凯。进而喜欢上了这个阳光满面的“老”男孩。

去追他来了请闭眼,去刷琅琊榜。甚至翻出了丑女无敌,津津有味的看着。

于是李熏然这小狮子在我的面前鲜活了起来;
赵启平在我内心污污污的开起了火车;
怀抱西瓜看着陈家明拍腿大笑,然后想起了和家明有些神似的对自己万分体贴的好友,想念却无法相见,于是失声流涕;
曾经刷北平时目光都在老戏骨身上,却未曾想到二刷因方孟韦起。

你说楼诚粉是无耻的东粉装清高踩凯凯吗?

你错了。是楼诚给了我这个契机,让我这个很少关注娱乐圈的人得以去了解这样一位优秀的演员,渴望了解他的过往,见证他的未来。

喜欢美好的人,眷恋美好的事,为什么要觉得羞耻呢?这是我的骄傲呀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😊老阿姨曾经掐架撕比的年代,估计你们还在玩儿泥巴呢。老了,基本上不会再因为网络的事动气,留着力气还要和现实的妖魔鬼怪搏斗呢~占tag写这些只想给喜欢的太太们一丝力量。

小朋友就别来我这里撕了。闲着没事就多看书读报写字画画,找点兴趣爱好,掌握些真正的技能点,好好学习才能天天向上,才能更靠近你心里的他呀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