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百卉芳菲尽

「你是无法企及的光,是难以戒掉的想象,是舍不得放弃的喜欢。总之岁月漫长,然而值得等待。亅

某些频率不适合
也要忠於彼此的性格
曾经在一起
心里有多感激呢

幸福不是情歌
不是偶尔来做客无法被预测
它很真实的
温暖你每个时刻

谢谢李秘书。
谢谢很多很多还在的或退圈的各位太太。
曾经在一起,心里就很感激。

李秘书:

        剧情很老梗,就是明楼和明诚在大姐催促下结婚了,但明楼还是念着旧情汪曼春,汪曼春得知后便和明诚谈判,要求明诚离开明楼,明诚内心深爱明楼不想为难他,主动提出分手。这时明楼醒悟自己对明诚的感情,内心深处知道自己有多爱明诚,爱着他的傻气,爱着他的笑容,明诚一直不离不弃的跟在自己身边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唉,我原本是想赶在凌晨12点前可以审核完毕,我也不知道b站居然审核那么久,所以这粮自然给了早起的长官吃了~我又得北上了,这次一去,时间上连接到再次南下,也就是说又要在外地多待10天左右,哭...... 视频的结尾是我向往的生活,没错,平淡就是美好


       我常常遭遇很多挫折,生气或难过,其实都是靠剪辑楼诚一直平伏情绪,对我来说,剪辑就是我的幸福,楼诚也是我的幸福,长官们一直给我的鼓励和批评,都是幸福。这首歌,献给你们依然留守坑内的人

评论

热度(18)